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Further Study Of Supercritical Elliptic Equations (I)
郭宗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学术报告
主 题: Further Study Of Supercritical Elliptic Equations (I)
报告人:郭宗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
时 间:2011年9月27日(周二)下午13: 00-14: 30
地 点:闵行校区行政楼12楼偏微分方程中心120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郭宗明教授,理学博士。1982年6月在新乡师院数学系毕业, 获学士学位;1987年6月在中科院数学所毕业,获硕士学位;1992年12月获英国Glasgow大学数学博士学位; 1992年9月至1994年3月在澳大利亚New England大学和Sydney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6年至今为河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曾任中国数学会理事,河南省数学会理事长,主持过国家教育部科技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郭宗明教授主要从事椭圆型方程和方程组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有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