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2010年偏微分方程暑期学校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2010年华东偏微分方程暑期学校

2010年华东偏微分方程暑期学校的课程将系统讲授源于流体力学中的薄膜(thin film)问题和微机电系统(MEMS)数学模型中的一些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这些方程的特殊结构使得其解的形态和结构表现出很丰富的现象。在特殊情形下,常常可以转化为带有负指数项的半线性椭圆方程和抛物方程,这些方程的深入研究,将发展、丰富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对相应的非线性现象提供深刻的了解。
主题: Mathematical Models in thin films and MEMS.
时间: 2010年7月12日-8月6日
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主讲人:Juan Davila 教授 (智利大学)
魏军城 教授 (J.C. Wei, 香港中文大学)
叶东 教授 (D. Ye, 法国梅斯大学)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5月30日 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联系人: 张红艳(华东师范大学) 王丽萍(华东师范大学)
通信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邮编:200241
Email:pde@math.ecnu.edu.cn
联系电话:021-54342609 (张红艳), 021-54342646转419(王丽萍)
传真: 021-54342609

欢迎有兴趣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暑期学校。我们将提供参加者的住宿安排和一定的补贴,参加者的食宿、交通费用原则上自理。我们会尽量为参加者提供方便与服务,有兴趣的参加者请下载、填写注册表并尽快用email发回。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
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