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运筹学讨论班 - 运筹控制分论坛
中美高等教育漫谈
张福振教授,美国诺瓦东南大学数学系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学 术 报 告

题目:中美高等教育漫谈

演讲人:张福振教授 (美国诺瓦东南大学数学系)

时间:2009年6月24日(周三)下午3点

地点:第四教学楼106报告厅

摘要:介绍美国的大学教育、中美高等教育的差别等内容,并回答听众的提问。报告内容含有许多具体数据、图片以及张教授在美国学习和当大学教师20年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他的演讲风格生动风趣但又不失严谨而有深度。这个报告对多个学科的师生都将有吸引力。

演讲人简介:张福振教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在加州大学Santa Barbara分校获博士学位,是国际上矩阵论及系统理论方面的领头专家之一,出版了3本书,现在担任如下4本数学杂志的编委:
Linear and Multilinear Algebra
Journal of Inequalities in Pure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JP Journal of Algebra, Number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Systems Sciences
张教授不仅在专业研究上成就卓著,而且对教育和文化也有自己多年的细心观察和独到见解,戏称自己是半个摄影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