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椭圆与抛物方程斜微商问题”研究生短课程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研究生短课程
Mini-Course for Graduate Students

题目: 椭圆与抛物方程斜微商问题
Oblique Derivative Problems of Elliptic and Parabolic Equations
演讲人: Professor Gary Lieberman (Iowa State University)
时间: 2008年10月8,9,10,14,15,17日,
下午1:00-4:00
地点: 闵行校区数学楼102报告厅
(10月15日上课时间将另行通知)
课程简介

介绍椭圆型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斜微商问题基本理论,包括解的正则性理论与先验估计。
参考书:
D.Gilbarg and N.Trudinger, Elliptic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of Second Order.
G.Lieberman, Second Order Parabolic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演讲人简历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数学系教授。1979年斯坦福大学获博士学位,1979年至今在Iowa State University任教。研究椭圆型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解的正则性理论与先验估计,在拟线性偏微分方程与斜微商问题方面的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