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扎实技能,服务卓越丨我院举行行政人员新闻宣传摄影技术专题培训
2021-12-09 08:37:16

为了更好适应新媒体时代下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人员的综合素质,12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服务卓越行政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新闻宣传摄影技术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书记余富团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吴潇岚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享新闻宣传经验与摄影技巧,培训会由余富团主持。

吴潇岚结合自身新闻宣传工作经历和摄影作品,详细讲解了新闻、风景、人像等不同类型摄影的构图手法和拍摄技巧,以多场校内大型活动为例详细分析了如何将宣传照片拍出创意和新意。她指出,做好高校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必须要树立全局意识,紧密围绕活动重点议程规划摄影节点,要善于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抓拍精彩瞬间。

贾挚对吴潇岚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学院行政工作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行政人员应该把新闻宣传思维与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业务水平,切实服务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全体行政人员也应该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推动全院行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行政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