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赓续教育初心,推进卓越育人丨学院召开八场本科教学座谈会
2021-11-19 08:05:54

学期过半,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了解教学情况、增进师生交流、扎实推进卓越育人工作,数学科学学院按惯例依托学业指导工作坊于近期面向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分别开展了八场本科教学座谈会,副院长潘建瑜、副书记余富团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强基拔尖班班主任和教务员出席座谈会。党委书记贾挚特别出席了2021级的三场座谈会。

座谈会由潘建瑜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尤其在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进度、助教工作、辅导答疑等方面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对于大一新生提出的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贾挚一一作了解答和建议,她指出大一年级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潘建瑜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参与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积极体验高质量的学术训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朋辈辅导答疑,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余富团表示接下来将安排相关的辅导与讲座,并启动新一轮本研“1+1”结对活动。而对于强基拔尖班学生提出的绩点问题,学院近期将与教务处研讨绩点优化方案,进一步激励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进阶。与此同时,学院很多老师或认真严谨、或幽默生动、或娓娓道来的教学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大家的点赞。

IMG_0754

【教学座谈会——2021级优师】

 

【教学座谈会——2021级师范第一场】

 

【教学座谈会——2021级师范第二场】

 

1

【教学座谈会——2021级非师范】

 

【教学座谈会——2021级强基拔尖】

 

【教学座谈会-20192020级非师范】

 

2 比较好

【教学座谈会--20192020级师范】

 

3

【教学座谈会—20192020强基拔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