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数学科学学院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7-01 8:4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数学科学学院获得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突出立德树人主线,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着力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委主动履职,在工作中形成“3+3+3”工作机制,做到“三个抓好”,即抓好学习系列会议精神、抓好特色党建品牌活动、抓好创新组织生活开展,切实提升自身推动学院发展的引领能力。注重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依托“学业指导工作坊”为学生提供学业帮扶;组织原创数学话剧,将数学史、数学文化融于话剧当中,有效提升课程思政水平。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指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教师为骨干力量的运筹学团队,领衔研发洋山港四期智能码头“中枢系统”,有效助力航运事业的转型升级。学院党委不断凝聚“以改革促发展,以党建促落实”的共识,推动学院以人才引进助推学科建设,以课程思政助推教学改革,以国家级奖项申报推进科研建设,以人工智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使学院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