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8-04-19 9:30

各学部(书院、院、系)及相关同学:

        为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健全数学竞赛的校级选拔机制,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主办,数学科学学院、光华书院承办的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定于2018年5月26日举行。
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竞赛分为数学组和非数学组。数学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上午8:30-11:30;
地点:数学组: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210室;
非数学组: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102室。
三、竞赛内容
        数学组竞赛的知识范围为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和解析几何(占15%);非数学组竞赛的知识范围为高等数学A(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准)。
        非数学组参考教材:
1)《高等数学》,柴俊等编,科学出版社;
2)《高等数学(第六版)》,同济大学数学系,高等教育出版社。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
报名方式:扫描图1报名二维码或登录网页https://www.wjx.top/jq/22265018.aspx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方式:54342818;shumiclub@126.com。


图1.报名二维码

五、奖励办法
按照数学组和非数学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对获奖者授予获奖证书和相应的奖励。
校内竞赛结束后组织方将面向参赛同学开展专题辅导培训,以迎接今年十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欢迎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