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第五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8-01-01 9:30

各院系及相关同学:
  为了养人才、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健全数学竞赛的校级选拔机制,由教务处主办,数学系承办的第五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定于2017年5月27日举行。
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竞赛分为数学组和非数学组。数学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年5月27日(周六)上午8:30-11:30;
  地点:数学组: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221室;非数学组:闵行校区第三教学楼233室。
  三、竞赛内容
  数学组竞赛的知识范围为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和解析几何(占15%);非数学组竞赛的知识范围为高等数学A(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准)。
  非数学组参考教材:
  1)《高等数学》,柴俊等编,科学出版社;
  2)《高等数学(第六版)》,同济大学数学系,高等教育出版社。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学生扫描图1报名二维码或登录网页https://www.sojump.hk/jq/13547100.aspx 填写报名信息。联系人:汪老师,电话:54342818;邮箱:shumiclub@126.com。



图1.报名二维码


  五. 奖励办法
  按照数学组和非数学组分别评出特等、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对获奖者授予获奖证书和相应的奖励。另外数学系将于竞赛结束后组织资深教师进行免费辅导培训,以迎接10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欢迎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