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关于公布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赛中获奖成绩的通知
2018-01-01 9:30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中国数学会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上海市的参赛者初赛在上海赛区进行,上海市数学会按惯例决定,上海赛区的初赛同时作为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
  2016年10月2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赛在复旦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数学竞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竞赛,我校共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数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非数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以上学生自动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相应的名次,另有7位同学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本次我校取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学校教务处和数学系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那些认真进行教学和辅导的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数学教学整体的水平和实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同学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完整信息以及获奖名单参见:信息与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