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数学联合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2018-01-01 9:30


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数学联合研究中心

English Version

招聘岗位:博士后

研究领域:偏微分方程和変分学的理论与应用

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在2017年7月之前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在変分学与偏微分方程特别是椭圆型方程学科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强的研究能力。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

工作条件:华东师范大学 - 纽约大学数学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是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和纽约大学Courant数学所合作建立的研究机构。它坐落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地理楼内。 研究中心的目标是培养年轻数学人才,促进数学理论在科学和其他领域的应用,提升上海纽约大学的数学科研和教育水平。该项目为期2年。年薪优厚,具体标准根据申请人科研背景而定。

申请方式:申请人需提交一封申请信、已发表文章清单、博士毕业论文摘要和博士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需要有两封推荐信。推荐信由推荐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直接发送给w150@nyu.edu。能表明申请人在上述领域有强的研究能力的材料,如已发表的代表作的pdf文档,可以随申请表一起寄来。

资格审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将予以保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通信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地理楼340室,邮编200062
联系电话: (86)(21)20595669
联系电邮:wl50@ny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