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须知
2018-01-01 9:30

1.夏令营报到时间:2015年7月19日

报到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第二教学楼113室

时间:上午8:30--下午17:00

联系电话:021-54342609    联系人:张老师

2.已被我系录取的学生请填写“回执”表格,并于7月5日前Email至 hyzhang@math.ecnu.edu.cn;没有提交“回执”的学生将视为自行放弃学员资格。

3.住宿:闵行校区研究生生公寓,请带好学生证和身份证。住宿费由我系承担,宿舍电费我系将在每间房的电卡中充值20元,超出部分由学员自行充值。

4.车费报销:我系提供外地学生从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上海的单程火车票硬座车费。

5.用餐:我系将在指定食堂提供用餐。

6.前往闵行校区的交通,如下:


上海火车站 1) 到南广场乘轨道交通1号线->莘庄->轨道交通5号线->东川路->江川三路->莲花南路东川路(莲花南路校门)或虹梅南路东川路(研究生公寓)注:在5号线东川路站乘出租车到学校大约15元
2)乘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南站,换乘地面公交,详情见“上海南站”路线
上海南站

1)乘180路->莲花南路东川路,进莲花南路校门
2)乘729->虹梅南路东川路,进虹梅南路校门或到研究生公寓
3)乘轨道交通1号线->莘庄->轨道交通5号线->东川路->江川三路(同上)
注:在5号线东川路站乘出租车到学校大约15元

虹桥火车站

1) 虹桥枢纽4路->(东川路莲花南路)->沿东川路步行700米->东川路校门
2) 轨道交通10线到虹桥路站换乘3号线至上海南站,然后请参照“上海南站”路线


7.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7月19日 8:30-17:00 报到
7月20日 上午 8:30-11:30 笔试:(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下午14:00-17:00 教师学生座谈会
晚上 待定
7月21日   待定
7月22日 上午8:30 对笔试优秀的学员进行面试考核
下午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公布录取结果
7月23日 上午12:00前 退宿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