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数游天下”研学营活动邀你参加!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数学素养,感受数学的魅力,体会求知的乐趣,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定于2024122-125日面向本市小学、初中学生组织举办“数游天下”研学营活动,活动简章如下:

 

一、活动名称

“数游天下”研学营

 

二、主办单位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市核心数学与实践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立德树人数学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华东师大)、数学与工程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小学营时间:2024122日(星期一)- 123日(星期二),共2

初中营时间:2024124日(星期三)- 125日(星期四),共2

活动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

 

四、招生对象

1. 本市小学阶段学校在籍在读的四年级、五年级学生,本市初中阶段学校在籍在读的初一、初二学生。同时也向其他年级优秀学生开放。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对数学学习具有浓厚的兴趣,数学成绩优秀。

 

五、活动内容

本次研学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家报告、专题讲座、数学挑战、实践活动等。

 

六、报名流程

1. 信息填报。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的学生,登录“数游天下”研学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

网上报名指南参见:https://math.ecnu.edu.cn/academia/winter2023/instruction.pdf

报名网站:https://math.ecnu.edu.cn/academia/winter2023

报名截止日期:202418日(星期一)17:00

2. 资格审核。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对学生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筛选并确定营员名单。

3. 录取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生系统注册时使用的电子邮箱。

 

七、补充说明

1.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活动提供学生午餐,代购学生活动期间的意外保险。

3. 活动不提供住宿,需要家长按时接送。

 

 

八、联系方式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

电话:021-54342609

邮箱:academic@math.ecnu.edu.cn

联系时间: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