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的通知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适应即将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举办一次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

 

参赛对象:华东师大在读学生(每队至少有一位本科生参加)

报名时间:531日(周五)80069(周日)1800

报名方式:参赛者至多3人组成一队,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ecnusxjmmn@126.com

报名要求:1.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热身赛报名”;

2.附件1重命名为《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比赛报名表+队长姓名+队长学号》;

3.需要教室作为场地的同学在报名表相应位置注明校区;

      4.报名后,请扫码入群(QQ群名称:2019华师大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后续比赛事项将于群内通知。

比赛时间:考虑到热身赛是在本学期末举行,比赛时间延长至7天,具体是
6
28日(周五)200075日(周五)2000

赛题发布时间:628日(周五)2000(在群内发布下载链接)

作品提交方式:75日(周五)2000前将论文和程序统一打包发送至ecnusxjmmn@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为:队号_队长姓名_队长学号_2019数学建模比赛。

培训讲座:65日和612日(周三)15:00-16:00 数学楼102(两场)

奖项设置:根据比赛评审情况,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

          获奖队伍可获得奖金(特等奖6千,一等奖3千,二等奖1.5千,三等奖0.6千)和荣誉证书

我们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资深数学建模指导专家在暑期课程《数学建模实践》中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和分析,并计划在开学后(9月初)对本次竞赛结果进行表彰。对于表现突出的获奖团队和队员,将给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点支持。详情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宇(yxie@math.ecnu.edu.cn),王乃芯(294846982@qq.com13917160911

 

附件1:参赛队报名表.xlsx

群二维码: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