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ECNU Summer School

of Geometry and Analysis on Manifolds

报到事项:

  • 报到接待时间:2017年6月25日下午13:00--17:00
  • 报到地点:
    1. 皇程假日酒店(限入住皇程的学员):闵行区永德路710号(近虹梅南路)。
    2. 入住教师之家的教师和学员,请自行登记入住并向酒店前台索取会议材料。
    备注:如果您无法在指定时间抵达,直接登记入住即可,会议材料将留在酒店前台,请自行向酒店工作人员索取。

住宿安排:

  • 暑期学校:6月25日-6月29日
    1. 皇程假日酒店:上海闵行区永德路710号(近虹梅南路)。
    2. 教师之家宾馆:上海闵行区虹梅南路5858号。
  • 研讨会:6月29日-7月3日
    1. 锦江之星酒店:上海普陀区中山北路3500号。
    2. 逸风商务酒店:上海普陀区大渡河路640号。
    备注:6月29日 暑期学校课程结束后,会务组将安排专车送至中北校区。请各位在当天上午办理退房手续。

用餐:

  • 会务组将在指定地点提供用餐。
  • 请学员在听课时尽量自带水杯,数学楼有饮水机可供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红艳 老师
  • 电话:021-54342609
  • 电子邮件:hyzhang@math.ecnu.edu.cn

免责声明:

学员应遵守我系的安排,要求和纪律。 学员在学习期间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