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ECNU Summer School

of Geometry and Analysis on Manifolds

基本信息:

  • 时间:2017年6月26日-6月29日
  •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数学楼401报告厅
  •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

课程对象和目的: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理论物理等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青年学者,同时也欢迎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参加。

向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介绍流形上的几何与分析领域国际前沿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研究方向,以及所需要的相关基础知识;同时促进和推动几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课程主讲人:

  • Han, F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ingapore)
  • Wang, Xiaodong,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USA)
  • Wei, Guofang, U. C. Santa Barbara (USA) & ECNU
  • Zhang, Zhou,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组委会:

戴先哲、韦国芳、郑宇、刘攀、周林峰

Supported by:

111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


更多信息请联系张红艳老师, 电子邮件:hyzhang@math.ecnu.edu.cn, 电话:021-5434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