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Exotic Group $C^*$-algebras

Zhong-jin Ruan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9:00 am to 10:00 am, November 24th, 2016   Science Building A1510




Abstract:

About the speaker:

阮忠进教授是国际著名算子代数专家,1987年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取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数学系终身教授。阮忠进教授是算子空间理论的创始人之一,他的研究,特别是他与导师G. Effros教授合写的专者《算子空间》对算子空间这一崭新的研究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阮忠进教授还在非交换调和分析、局部紧量子群领域以及算子空间理论在C*-代数、von Neumann代数和非交换Lp空间的应用等方面也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Ann. of Math.》、《Duke Math. J.》、《Amer. J. Math.》、《Trans. Amer. Math. Soc.》、《Math. Ann.》、《Adv. Math.》等国际顶级数学期刊上。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