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ch空间单位球的Holder分析、嵌入及其应用

Qingjin Cheng 程庆进  (Xiamen University)

11:15-12:15, December 9, 2023   Science Building A503




Abstract:

Banach空间单位球的Holder分析、到Hilbert空间的一致嵌入及其相关问题,是Banach空间非线性几何领域的一个重要课题。 本次报告将介绍近年来这一主题的一些进展及其在粗几何和理论计算机科学中的应用。

About the speaker:

程庆进,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无限维Banach空间球面一致结构理论及其在粗几何中的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其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8项,并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在J.Funct.Anal.、Studia Math.、J. Convex Anal.、Sci. China Ser. A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20多篇。

Attachments: